:::

    最新消息

    :::

    第二屆台灣與亞洲電影史國際研討會:比較殖民時期的韓國與臺灣電影

    其他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6-09-25
    裝飾性圖片
      敬愛的 先生女士,您好:

     

     

    為探討臺灣、朝鮮及日本三地在日本殖民時期各自電影的發展狀況,比較並分析兩個殖民地與日本(電影)的關係,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將於2016101-2日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K101教室舉辦「第二屆臺灣與亞洲電影史國際研討會:比較殖民時期的韓國與臺灣電影」。

     

    本次研討會將有主題演講、講座演講、相關論文發表、圓桌論壇及電影放映等活動。本會邀請到日本映畫大學校長暨日本電影史資深學者佐藤忠男進行主題演講。耶魯大學著名日本電影史學者Aaron Gerow、日本東京大學講師四方田犬彥、韓國電影資料館蒐藏部主任暨日本京都大學人文科學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鄭琮樺博士、以及韓國成均館大學大學校比較文化研究所研究員李英載博士也將在會議中發表講座演講。此外,本次會議將舉辦「殖民時期的韓國電影」、「考證殖民時期臺灣電影」與「再考證殖民時期臺灣電影」三場研討會,經匿名審查後共錄取來自美國、歐洲、亞洲與臺灣共計8篇論文於大會發表。

     

    本次研討會將對國內外學者、專家、研究生及對本主題有興趣的社會人士開放(採網路報名:https://goo.gl/forms/WHIa06gW0UmXVMmX2),若報名人數超過100人,將以具相關背景者優先入選。在此誠摯的邀請您撥冗與會,隨信附上本次研討會海報。

     

    耑此 敬頌

    文祺

     

     

    第二屆臺灣與亞洲電影史國際研討會召集人

    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主任  李道明  敬邀

    最後修改時間:2016-09-25 PM 11:06

    cron web_use_log